Loloya

战五渣

《Prometheus》——To the Beginning

补完了异形系列电影(第三部没看……风评太差,再者我觉得肯定会被虐翻……试想,冷兵器对抗异形……以后若是有心情再补吧),首先我想说,西格尼女王大人受我一拜——贯穿整个系列,从30岁演到50岁,钻石终身成就当之无愧。

然后爬去补了普罗米修斯,当然也是为了法鲨而去的。

(呆八prprprprprprpr!!)

==================

大卫这个角色象征《普罗米修斯》的“公司代表”。身为一个有着性格缺陷的雌雄同体机器人,大卫是资助“普罗米修斯号”任务的“Weyland”企业所派遣的耳目。——BY 百度百科角色介绍

呆八居然是雌雄同体,让我震惊下先……

==================

这部褒贬不一,不过总评分也还可以,都说剧情比较乱东拼西凑,可我怎么觉得挺紧凑的啊……_(:з」∠)_大概我逻辑性不强?

异形电影里主角与反派分歧点一直是到底要不要利用异形以制造生物武器为人类所用,结果前传一出来,原来异形的本来身份还真他妈是生物武器啊……这点我觉得挺卧槽的_(:з」∠)_还是“人类”自己制造出来的。

一直以为异形就是个纯天然外星生命体的我被打脸了( ̄ε(# ̄)

就好比你以为你是人类,结果有一天别人告诉你其实你只是个高AI生化人,噢,shit。

几乎每部科幻电影达尔文都要被打下脸……


女主生了只章鱼!!!

一开始我还真不知道这玩意儿是什么……

直到最后

这八爪鱼把某玩意儿插入了这倒霉大块头嘴里(绝对没歧义,正直脸)我才猛然意识到,原来这货是抱、面、虫……真尼玛大啊……

话说它又没吃飞船上的人,究竟是怎么从女主肚里剖出来时的体积长到这么大的,我不明白啊,吃空气吗?

孩子脑袋这么尖,孕妇(夫)生产不死才怪咧。(喂喂)

这张截图还挺萌的……

本来打算用来毁灭人类的东西结果杀了自己,大概也是隐喻人类自身造的孽总归也是会反弹给自己的吧。

接下来就是舔屏时间啦啦啦啦


请看,这是一个没擦睫毛膏的男人和一个擦了睫毛膏的女人的区别。


顺便这位妹妹/姐姐(BOSS的女儿和BOSS自认的儿子,我就当他俩兄妹/姐弟咯)一直这么酷炫狂霸拽,结果最后被飞船压死了……事实证明,太过高调的注定不能死得轰轰烈烈,比如喝醉酒摔池子淹死的那位……

就算只有一个头了!也还是要舔睫毛!(大咚呢!大咚也要留下!【。)



这一幕太美了,都几乎要忘记马上就是game over了

还有开头那幕,光头强(喂)喝龟苓膏(。)那里,莫非是在制造异形?不过这位大哥你的DNA都随水而逝啦这样真的好吗?莫非这原理还跟子母河一样,谁喝谁怀孕,生只小异形……?

还有一个地方,明明唯一幸存的“工程师”都因为难产(喂)在独立舱里死掉了,那么第一部里,坐在驾驶座上的那个因为年代久远已成为化石的尸体是谁?

最后,求续集!我一定要去电影院撸!

评论

热度(30)